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

♥夕陽也很美♥

耀眼的太陽總是特別亮
好像夕陽也是

當時是黃昏  微風徐徐的很舒服
相信明天一樣很好




 一株株稻苗正醞釀著最大的勇氣
準備結出一顆顆飽滿金黃的稻穗

常覺得自己愈是長大
就愈膽小
想和充滿勇氣以及力量的稻香
在風中搖曳





看見偷偷展現唯美線條的山嗎??

從小我就好想
到山的那一頭去看看

我要在那裡大聲說出願望
說給天空說給太陽說給全世界聽
然後它們就會實現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一天我發現 :夕陽映照的地方雖然沒那麼閃耀   卻也很美!!


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顆顆~對啊!
      下次要不要來我家玩呢=ˇ=
      話說回來
      我的"筑"是不是很難找啊??:((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