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

♥生命樹♥


這棵樹
在最美麗的季節會帶來世界上最芬芳的希望
沒有人知道  誰種下它


玉蘭花



小時候我都和弟弟比賽
誰爬上樹摘最多花(因為媽媽很喜歡啊XD)
可是小花朵都好聰明
開得好高好高


(百花盛開)


我的童年
穿梭在樹頂的童年
 

後來長大了
父親嚴禁我們爬上去
因為實在太危險了啦
但是每次只要走過去
那陣陣的花香伴隨著鵝黃色花朵
直撲心門
好像花仙子下凡
告訴我:不要怕!!


      17年7個月      有著花香的日子      我覺得好幸福!!

2 則留言:

  1. 書桌上擺著苡竺的玉蘭花陪我上課覺得好幸福 = w =

    不時有香氣撲鼻呢 ^^

    回覆刪除